雲南省高院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到扎西會議會址學習

2021年04月15日14:31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昆明4月15日電  (李發興)近日,雲南省高級人民法院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到扎西會議會址學習、瞻仰、緬懷紅軍長征歷史,重溫入黨誓詞,向紅軍烈士紀念碑敬獻花圈。

雲南省高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侯建軍主持集中學習交流並作總結講話。侯建軍要求,要認真學習扎西會議精神和偉大的長征精神,深刻理解黨和紅軍為什麼能夠贏得最終勝利。他強調,全省法院要進一步增強抓好黨史學習教育和隊伍教育整頓的責任感使命感,創新黨史學習教育的方式方法,加大力度推進教育整頓工作,切實把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各項要求落實好,特別是把辦實事、教育整頓的查糾整改推進好,努力打造一支讓黨和人民能放心、可信賴、有本事的法院隊伍。要抓好“落實提升年”工作,狠抓執法辦案等各項工作落實,切實用黨史學習教育、隊伍教育整頓的實效推動執法辦案等各項工作,用執法辦案等各項工作的穩步推進、健康發展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教育整頓工作的成效。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