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鋼公司領導班子調整

2021年04月15日08:35  來源:雲南日報
 

4月14日,根據省委安排,昆鋼公司召開干部大會,宣布領導班子調整。

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李小三出席會議並宣讀省委關於昆鋼公司領導班子成員調整任免職文件。中國寶武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胡望明,副省長王顯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胡望明強調,此次對昆鋼公司領導班子進行調整,是雲南省委、省政府站在有利於昆鋼公司未來發展,有利於中國寶武集團事業發展,有利於雲南經濟發展大局的角度作出的。昆鋼公司各級領導干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決服從雲南省委、省政府關於昆鋼公司新一屆班子成員任命的決定﹔要正確認識當前面臨的挑戰,迎難而上,不斷提升公司經營效益﹔要堅定信心,真抓實干,有條不紊推進公司專業化整合,抓好業務托管協同工作,推進公司改革發展穩定工作﹔要營造風清氣正政治生態,為昆鋼公司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王顯剛要求,昆鋼公司廣大干部職工要在新的領導班子帶領下,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省政府和中國寶武集團決定上來﹔要守初心擔使命,進一步提高對深化改革重要性的認識,確保深化改革工作平穩、有序推進,扎實推進中國寶武集團與昆鋼公司深化合作各項工作順利完成﹔要堅定不移強化黨的領導,加強干部職工隊伍建設,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抓好黨風廉政建設,搞好班子團結,以堅強的黨建保障順利實現改革發展目標任務。

省委組織部、省政府辦公廳、省國資委有關同志﹔中國寶武集團有關同志﹔昆鋼公司領導班子成員、集團部門中層管理人員及二級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記者 李繼洪)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