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打洛邊檢站查獲一起毒品案件 繳毒5.79公斤

2021年04月15日08:55  來源:雲南網
 
原標題:雲南打洛邊檢站查獲一起毒品案件 繳毒5.79公斤

  雲南打洛邊檢站查獲一起毒品案件 繳毒5.79公斤

  雲南打洛邊檢站查獲一起毒品案件 繳毒5.79公斤

  4月12日,雲南打洛出入境邊防檢查站查獲毒品案件1起,繳獲冰毒約5.7公斤,抓獲犯罪嫌疑人1人,查獲涉案摩托車1輛。

  當日,該站派出執勤民警在勐海某鄉鎮開展公開查緝,18時許,一名駕駛著一輛無牌黑色摩托車的男子進入執勤民警視野,該男子身穿一件黑色夾克,身上斜挎著一個綠色編織袋,形跡跡十分可疑,執勤民警立即上前攔截檢查。

  經檢查,當場從該男子穿著的黑色夾克衣兜內查獲標有“老冰糖”字樣的白色晶狀體毒品可疑物1袋﹔從該男子斜挎的綠色編織袋內查獲外用紅色塑料袋包裹的毒品可疑物6塊、外用透明塑料袋包裹的毒品可疑物2塊,外用黃色蠟紙包裝的毒品可疑物2塊。民警遂將查獲的毒品可疑物及其包裝物進行提取、封裝。

  經對包裝內的可疑物進行檢驗鑒定,“老冰糖”塑料袋及其他10塊塑料袋封裝中的毒品可疑物均為毒品冰毒,重量達5.79公斤。(郭麗)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