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公安局召開隊伍教育整頓現場推進會

2021年04月09日11:05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曲靖市公安局組織召開公安隊伍教育整頓現場推進會。

4月7日下午,雲南省曲靖市公安局組織召開公安隊伍教育整頓現場推進會。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公安機關要牢固樹立爭創一流的思想,切實增強一盤棋、一體化意識。統籌謀劃再優化,理論武裝堅決筑牢忠誠警魂、刀刃向內堅決清除害群之馬、刮骨療毒堅決整治頑瘴痼疾、長效常治堅決鍛造公安鐵軍﹔方案措施再細化,各級公安機關的規定動作要有落實,自選動作要有特色,嚴禁弄虛作假,對未及時參與學習的要嚴格執行補課制度﹔工作實效再強化,要全力以赴將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工作實效,進一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迅速強化材料匯總、宣傳氛圍、小結匯報等各項工作。

會議強調,全市各級公安機關要抓住“關鍵少數”,不斷壓實責任鏈條,充分掌握中央、省、市精神要求,明確時間節點,結合自身實際,按照工作指引,及時認真梳理好工作台賬、總體方案等相關資料。

與會人員現場參觀了曲靖市公安局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和黨史學習宣傳展板及隊伍教育整頓秘書綜合組、問題線索組、頑瘴痼疾整治組辦公室,詳細查看學習教育環節文件台賬及筆記,聽取了相關情況介紹。

各縣(市、區)公安局(分局)政委、政工室主任、教育整頓辦工作人員,局直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現場會。(伏映旭、李洪杰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