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江城與兩企業簽訂合作框架協議

2021年03月31日16:50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

3月30日晚,雲南省普洱市江城縣分別與上海鵬欣(集團)有限公司子公司——雲南鵬欣富盛農業發展有限公司、雲南海誠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了《普洱市江城縣肉牛產業合作框架協議》和《江城縣文旅商貿建設項目合作意向協議》,標志著江城縣與這兩家企業將共同攜手,開啟戰略合作的新篇章。

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鎮沅縣委書記白兆林,江城縣委書記邱明,縣委副書記、縣長楊紹武,縣委副書記許文東,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龍德生,縣委常委、副縣長陳雪峰,副縣長郭春華,兩家企業的董事長等出席簽約儀式。

白兆林代表普洱市委、市政府向兩企業各位領導、骨干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並表示,此次簽約儀式,標志著普洱市和兩家企業的合作開啟了新征程,邁出了新步伐。普洱市將一如既往秉承“項目為王”“服務至上”的理念,營造優良的營商環境,全力以赴為合作項目保駕護航,涉及的相關職能部門也會不遺余力,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最優質、最便捷、最有效的服務,確保項目早落地、早投產、早達效。

簽約儀式上,江城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楊紹武分別與兩家企業代表簽訂了《普洱市江城縣肉牛產業合作框架協議》《江城縣文旅商貿建設項目合作意向協議》。

簽約儀式現場。

據悉,上海鵬欣(集團)有限公司子公司--雲南鵬欣富盛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將整合境內外資源,加快引入優質能繁母牛,預計在江城投資20億元建設規模化的肉牛養殖示范項目。力爭通過5年的培育和發展,存欄肉牛達10萬頭以上,同時帶動專業合作社和農戶養殖5萬頭,並配套建設相應的飼草種植基地、飼料加工中心、屠宰加工廠和有機生物制肥中心。

簽約儀式現場。

雲南海誠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將在未來三年內結合江城實際開發建設五星級酒店、旅客服務中心、旅游特色小鎮、物流園區等,重點突出以生態為主題的三國旅游景區和景點建設項目開發,項目投資總額約60億元人民幣。

兩家企業代表團在江城期間,先后考察了塔展洪瀑布、整董溫泉、整董旅游小鎮、勐康口岸和勐康萬頭肉牛養殖示范場選址地。(朱榆倩 文/圖)

(責編:木勝玉、祝鴻偉)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