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馬龍公安:熱血鑄警魂 點滴顯真情

2021年03月13日10:42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曲靖市公安局馬龍分局組織民警輔警四十余人參加無償獻血活動。

為進一步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精神,展現公安民警的社會責任感,近日,曲靖市公安局馬龍分局積極響應號召,組織民警輔警四十余人參加無償獻血活動。

獻血活動現場,參與無償獻血的全體民警輔警認真配合醫務人員有條不紊地進行填表、體檢、抽血。在獻血的隊伍中,有領導干部也有普通民警輔警,有第一次獻血的新面孔,也有常年堅持獻血的熟悉身影。

曲靖市公安局馬龍分局組織民警輔警四十余人參加無償獻血活動。

獻血過程中,全體民警輔警仔細聆聽醫務人員講解及注意事項,認真填寫《無償獻血登記表》,在做好自身防護后,分批次、分時段配合醫務人員進行化驗、體檢、獻血,採血過程嚴格遵守“戴口罩、量體溫、詢健康、手消毒”的安全流程。

曲靖市公安局馬龍分局組織民警輔警四十余人參加無償獻血活動。

獻血結束后,大家表示,今后還將繼續參與無償獻血活動,並積極宣傳無償獻血的作用和意義,動員更多的人參與到這樣的活動中,為社會奉獻一份愛心和力量。(胡澤亮 夏自釗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