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稅務聯系實際學習張桂梅精神

2021年03月08日14:12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在“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麗江市稅務局婦委會組織女稅務干部開展學習張桂梅精神系列活動,抓常、抓新、抓實,活動不斷“升溫”。張桂梅精神傳遞了滿滿的正能量,麗江市稅務部門廣大婦女干部堅持學先進、知差距、見行動、蔚然成風。

麗江市稅務部門一年輕女干部學習后說:“我們生在幸福時代,長在紅旗下,奮楫在稅收事業,更應該學習張桂梅先進事跡。”

麗江市稅務局收入核算科副科長趙怡代表稅務部門在麗江市直機關深入學習張桂梅精神 “學先進 創一流”學習體會交流活動會上,作了學習交流,產生了強烈的共鳴。趙怡表示:“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時刻牢記黨員宗旨,向張桂梅學習,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作出應有的貢獻,為黨旗增光添彩。”

全體女稅務干部在學習張桂梅精神后表示,要把青春和熱血奉獻在稅收各個崗位,讓稅徽熠熠生輝,樹立全國文明單位的良好形象。

學習張桂梅,點亮文明“心燈”。國家稅務總局麗江市稅務局順利通過復核獲得第六屆“全國文明單位”,下轄國家稅務總局玉龍縣稅務局獲評“全國稅務系統文明單位”,國家稅務總局玉龍縣稅務局一分局榮獲“全國巾幗文明崗”稱號。奮楫在辦稅服務廳崗位的婦女干部表示:“捧一顆愛心,誠心對待納稅人﹔以一份細心、熱心為納稅人服務﹔用一種靜心、耐心的態度與納稅人溝通。”

麗江市女稅務干部紛紛表示,張桂梅熱愛和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全心全意為教育服務,在自己的崗位上辛勤付出,始終堅持把最簡單的事做得最好,彰顯敬業的人生態度。我們必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國聚財、為民收稅,不斷發揚張桂梅精神,用雙手耕耘出豐碩的果實。(楊繼忠)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