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綜合:科隆、比勒費爾德雙雙戰平

2021年03月08日10:5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甲綜合:科隆、比勒費爾德雙雙戰平

2020-2021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24輪7日展開最后2場較量,科隆和比勒費爾德都在主場同對手戰平,以1:1和0:0分別同不來梅與柏林聯合握手言和。

科隆和不來梅這兩支積分榜下半區球隊之間的爭奪,對於保級壓力更大的科隆來說,拿到3分尤為迫切,因此一開場科隆就積極主動地發起進攻。不過,穩健防守的不來梅讓對方在本方腹地鮮有建樹,上半場科隆僅有一次近距離頭球攻門頗具威脅,但不來梅門將帕夫連卡在球門線上神奇化解。上半場雙方0:0戰平。

易邊再戰后,不來梅在進攻上加大投入,並在第66分鐘取得領先。替補上場不久的施密德在一次界外球機會中右路傳中,埋伏在球門后點的薩金特頭球破門。第83分鐘,帕夫連卡出擊搶斷傳中球未果,赫克托射空門得分,最終雙方1:1戰平。

本輪過后,科隆積22分排名第14,比降級區僅高出4分,保級重任依舊。不來梅積27分位列第12。

同日,比勒費爾德迎來了新任主帥克拉默接過帥印后的首場比賽,在主場同柏林聯合0:0互交白卷。(魏頎)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