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俄羅斯站布羅夫獨攬三金

2021年01月19日09:2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俄羅斯站布羅夫獨攬三金

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俄羅斯雅羅斯拉夫爾站比賽17日晚落幕。主場作戰的俄羅斯選手布羅夫成為最大贏家,他不僅獨攬兩個個人冠軍頭銜,同時還帶領俄羅斯一隊獲得團體冠軍。

此次雅羅斯拉夫爾站比賽採用一站雙賽的賽制。在16日進行的第一場男子個人賽中,布羅夫以127.60分奪冠,他的同胞克羅托夫以120.81分排名第二,第三名歸屬瑞士選手羅特。

17日的第二場個人賽中,布羅夫贏得相對驚險,他以125.34分奪冠,隻領先排名第二的另一名俄羅斯選手尼基京1.36分。加拿大選手歐文以120.36分獲得第三名。

本站比賽過后,布羅夫在本賽季已經進行的三場比賽中全部收獲冠軍,目前以300分領跑個人積分榜。

女子個人賽方面,澳大利亞選手皮爾16日以96.59分奪冠,繼首站芬蘭魯卡站之后收獲兩連勝。不過在第二個比賽日中,皮爾出現失誤,落地時摔倒,最終僅列第21名。美國選手尼克以89.88分奪冠。

在總積分榜方面,皮爾以210分繼續保持領先,美國選手庫恩以146分位列第二。

在個人賽全部結束后,17日還進行了本賽季唯一的一場團體賽。由布羅夫、克羅托夫以及普利特科娃組成的俄羅斯一隊以339.01分獲得冠軍,瑞士和美國隊排名第二、三位。

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下一站比賽將於23日在莫斯科舉行。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