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大理州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舉行第十六次會議

2021年01月13日09:42  來源:大理日報
 
原標題:政協大理州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舉行第十六次會議

  昨日,政協大理州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舉行第十六次會議,會議決定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於2021年1月下旬左右在大理市下關召開。

  州政協主席朱建斌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書面通報了中共大理州委辦公室關於督辦黨群政法系統辦理州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的情況﹔審議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議程(草案)﹔審議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日程(草案)﹔審議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常委會工作報告》及報告人名單(草案)﹔審議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提案工作情況報告》及報告人名單(草案)﹔審議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列席單位和列席人員名單范圍(草案)﹔審議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委員分組和各召集人名單(草案)﹔審議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草案)﹔審議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秘書處機構設置和職責(草案)﹔審議通過關於授權主席會議審定政協大理州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未盡事宜的決定(草案)﹔審議通過《政協大理州第十三屆委員會2021年工作要點(草案)》﹔會議還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

  朱建斌指出,2020年,在州委堅強領導、州政府大力支持下,州政協勇於擔當、履職盡責,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緊緊圍繞全州工作大局,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充分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協商機構的作用,為推動新時代大理高質量可持續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朱建斌強調,要學用結合、知行合一,以近期重要會議精神推動全州政協工作創新發展,認真謀劃好2021年的工作重點和創新改革舉措,努力在提高履職質量和政協工作科學化水平上取得新進展、新突破、新成效﹔要按照中共大理州委的要求,突出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以嚴的作風、實的態度,強化統籌、群策群力,扎實做好州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籌備各項工作。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長鄭新剛到會指導,並通報了州政府關於州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辦理工作情況。段玠、陸璐、張鬆、沙偉風、王瑛、陳紹明、楊煜華、楊趙義參加會議。(羅幫義)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