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雲藝教職工元旦迎新晚會舞出精彩

2020年12月25日15:01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雲南藝術學院2021年教職工元旦迎新晚會。(王春宇 攝)

12月23日,由雲南藝術學院工會委員會主辦的 “陽光雲藝 同心戰疫”雲南藝術學院2021年教職工元旦迎新晚會在學校音樂廳舉行。

雲南藝術學院校黨委書記黃雁玲作新年致辭。(李宗鑫 攝)

晚會伊始,雲南藝術學院黨委書記黃雁玲作新年致辭。黃雁玲表示,雲南藝術學院圍繞人才培養,管理改革,科學發展等方面工作扎實推進、成效明顯。2021年,雲南藝術學院將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學校第四次黨代會提出的目標和任務,舉全力、聚合力、強舉措,繼續在強化辦學特色上做文章,在內涵建設上下工夫,在提升教育教學水平上動腦筋,更加主動地把人才培養、科研創作展演、服務社會、文化傳承創新融入國家和雲南省發展戰略,順勢而為、趁勢而上,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全面推進具有國際影響和鮮明特色的區域性高水平藝術大學建設。

晚會現場。(李宗鑫 攝)

當天,雲南藝術學院校師生代表歡聚一堂,載歌載舞,共同譜寫屬於雲南藝術學院的新年華章。晚會現場還評選出特等獎四名,一等獎五名,二等獎三名,優秀組織獎六名。(林佳妮、於淼、徐金輝、李茜娜)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