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2》開播 王凱:時代在變,宋運輝沒變

2020年12月22日08: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大江大河2》開播 王凱:時代在變,宋運輝沒變

由正午陽光出品的電視劇《大江大河2》已於12月20日正式開播。在此前發布的片花中,王凱飾演的宋運輝,表達了自己的職業選擇。自此,宋運輝的事業線也將正式拉開序幕。對於這部劇的感受,王凱在微博上表示:“時代在變,宋運輝沒變。”

劇照

在首日播出的前兩集中,宋運輝接手了一團亂麻的項目,正待一展宏圖的時候,項目卻被中途叫停。為了保護自己的事業與理想,宋運輝施展渾身解數終於讓項目成功啟動,自己卻被調到其他項目最累的籌備前段,擔負起更大的責任與挑戰。

從首播的情節中可以看到,歷經磨礪后的宋運輝早已不再是從前那個委曲求全的小輝,他不斷突破自我,也不斷打破眾人的認知,走上義無反顧的成長之路,躊躇滿志准備去開創一個全新時代。

劇照

此外,開播當日曝光的“險途版”片花還提前揭示了后續劇情:宋運輝要面對家庭中出現的種種難題。在《大江2》中,宋運輝無疑將歷經更多的挑戰,在人生和職場激蕩中迅速走向成熟。

據悉,《大江大河2》由李雪、黃偉執導,孔笙監制,王凱、楊爍、董子健、楊採鈺領銜主演,已於12月20日起登陸東方衛視、浙江衛視、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