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過不去的年》定檔1月15日 吳剛江珊郭濤主演

2020年12月22日08:5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沒有過不去的年》定檔1月15日 吳剛江珊郭濤主演

近日,電影《沒有過不去的年》發布定檔海報,宣布將於2021年1月15日上映。該片由尹力執導,吳剛、吳彥姝、江珊、郭濤主演。

海報

導演尹力曾執導《我的九月》《張思德》《雲水謠》《鐵人》等優秀影視劇,善於以小人物的悲歡離合,提煉出家庭、社會的本質。尹力介紹稱,電影《沒有過不去的年》創作靈感來源於普通百姓的平凡生活,希望用新的視角解讀了每個中國人都熟悉的“過年”。

《沒有過不去的年》陣容強大,由吳剛、吳彥姝、江珊、郭濤、劉丹、吳軍、郭虹、林永健、丁嘉麗等出演,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尹力與吳剛繼2009年《鐵人》之后的再度聯手。此外,趙曉時擔任攝影指導、高亦光擔任美術指導。

本次曝光的海報,簡約大方,溫馨朴實。兒子環抱著母親,含蓄真摯﹔母親注視著兒子,平靜慈祥。據悉,該海報由設計師黃海操刀。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