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席卷美國東北部:近萬戶停電 或致4人死亡

2020年12月18日08: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暴風雪席卷美國東北部:近萬戶停電 或致4人死亡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7日,一場強大的冬季風暴給美國東北部地區帶來了大雪。賓夕法尼亞州、紐約州和馬薩諸塞州的大部分地區都被積雪覆蓋。有近10000戶用戶遭遇了電力中斷情況,各地發生數百起車禍,並可能造成4人死亡。

據報道,那些居住在紐約市、費城和波士頓及其周邊地區的居民17日醒來時,降雪量普遍在15到30厘米之間。美國國家氣象局指出,紐約中央公園25厘米的降雪量,超過2019年整個冬季的降雪量。賓州中部和紐約州北部的部分地區降雪量,甚至超過了30厘米。

紐約警察局表示,亨利·哈德遜大橋在發生19起車輛相撞事故后,已經關閉。紐約警察局在推特上寫道:“再次提醒大家,在這場風暴期間不要進行任何不必要的旅行。”

報道稱,在賓夕法尼亞州的一起連環相撞事故中,至少2名男子死亡,該州另有一名男子15日晚被市政掃雪車撞死﹔弗吉尼亞州也有一名男子在車禍中死亡。

截至17日上午,紐約州、新澤西州等地近10000戶用戶出現電力中斷。

紐約、新澤西州的交通系統也都受到了風暴的影響。新澤西州交通局宣布,17日上午部分公共汽車和鐵路服務將繼續暫停﹔紐約渡輪17日也宣布推遲運營時間,避開早高峰時段。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