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安委會召開第四次全體成員會議

2020年12月15日16:10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近日,2020年普洱市安委會第四次全體成員會議召開,深入分析全市安全生產形勢,安排部署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安全生產工作,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同時,會議通報了2020年1月至11月全市安全生產形勢。

普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市安委會常務副主任胡國雲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全國安全生產工作視頻會議和全國煤礦安全生產工作緊急視頻會議部署要求,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發展底線,毫不鬆懈抓好重點領域工作,有效防范和堅決遏制較大以上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切實維護社會和諧穩定。

胡國雲強調,要認清形勢,進一步樹牢安全發展理念,切實抓好重點時段和重點領域安全生產工作,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要緊盯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目標任務,切實加大煤礦、工礦商貿、危險化學品、煙花爆竹、建設施工、道路運輸、消防、森林防火、城市安全、特種設備、旅游景區、校園、農業機械安全管控力度,堅決防范各類事故的發生﹔要加大監管執法力度,全面壓實企業主體責任,確保各項工作全方位、無死角、零遺漏。(臧靈)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