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到麻栗坡調研邊境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2月14日10:44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彭山到麻栗坡調研邊境疫情防控工作。攝影:廖唐偉

12月12日,雲南省文山州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彭山帶隊,深入麻栗坡縣邊境一線調研邊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基層一線執勤人員。麻栗坡縣委副書記、縣長王樹忠等參加調研。

彭山到麻栗坡調研邊境疫情防控工作。攝影:廖唐偉

彭山一行先后到八布鄉、楊萬鄉、9號界碑、鐵廠鄉等地,實地踏勘沿線執勤點、沿邊通道小道,與縣、鄉、村干部和執勤人員進行座談交流,了解防范境外疫情輸入和邊境管控情況,並聽取相關情況匯報。彭山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各項任務措施落實落細,要廣泛發動邊境群眾積極參與合力強邊固防,守好國門、筑牢防線、堵住疫情,堅決筑牢邊境安全穩定屏障,要深入推進打擊整治跨境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形成嚴防、嚴打、嚴管封控網絡。鼓勵群眾積極舉報涉邊違法犯罪,形成“人人是哨兵、村村是堡壘”的工作格局,筑牢全民管邊控邊的安全屏障。(廖唐偉)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