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浩東:確保大臨鐵路、玉臨高速公路如期建成通車

2020年12月14日09:13  來源:臨滄日報
 
原標題:科學統籌強化協調各司其職 確保大臨鐵路、玉臨高速公路如期建成通車

12月12日上午,臨滄市委書記楊浩東一行先后深入玉臨高速公路入城口、大臨鐵路臨滄火車站,實地查看重大項目建設進展情況。要求繼續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科學統籌、強化協調、各司其職,確保大臨鐵路、玉臨高速公路如期建成通車。

調研過程中,楊浩東詳細了解工程進度、相關配套設施建設情況,並對建設單位高效有序組織施工予以肯定,希望繼續加快施工進度,確保如期建成通車。

隨后,楊浩東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大臨鐵路臨滄火車站建設情況和大臨鐵路、玉臨高速通車籌備等工作情況。楊浩東強調,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充分認識大臨鐵路、玉臨高速公路通車的重大意義,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工作,按期完成綜合配套工程建設。要超前謀劃、精心組織好玉臨高速入城口、火車站站前廣場綜合配套工程及周邊整體規劃、環境整治等工作,繼續完善“吃、住、行、游、購、娛、網、廁”等功能配套,扎實開展愛國衛生“7個專項行動”,推進銜接順暢、功能完備、美麗舒心的“智慧城市”建設,進一步提升臨滄城市品位。

楊浩東要求,在大臨鐵路臨滄火車站建設過程中各有關部門既要加強綜合協調,又要做到各負其責,建立協調指揮機制,科學規劃和建設旅客進站、購票、安檢、醫療、候車、乘車、出站等區域和路線,確保所有工作按時間節點有序推進,做到每天收集、匯總、解決工作推進中的困難和問題。要建立健全短期應急和長效管理工作機制,既能滿足迎接臨滄第一次旅游高峰的需要,又能滿足打響鄉村旅游品牌,打造全省一張靚麗名片的需求,讓游客進入臨滄感到放心、舒心、安心。要統籌好大臨鐵路和玉臨高速公路的通車籌備工作,做到共同推進、有機銜接。

尚東紅、楊文章、馬志剛、王菊、施志勝、牟洪操、王美榮、趙衛東參加調研。(魏江躍 張家兵)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