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影業發布新片片單 《三叉戟》《巨齒鯊2》在列

2020年12月11日08:5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華人影業發布新片片單 《三叉戟》《巨齒鯊2》在列

9日,2020華人影業戰略發布會在北京舉行,並揭曉了片單。其中,電影版《三叉戟》由高群書執導,黃志忠、郭濤、黃璐、陳都靈主演,《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則由周楠執導,Angelababy、李鴻其出演。

《三叉戟》主演合影

華人影業曾主導及參與出品了《巨齒鯊》《闖入者》《痞子英雄2》《匆匆那年》等電影作品,並參與發行了《流浪地球》《戰狼2》《我和我的祖國》等50多部電影。

發布會上,華人影業公布了最新片單,目前的待映影片包括《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三叉戟》《大雨》《21座橋》《明日戰記》等完全不同題材、不同風格的電影作品。

浪漫愛情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由周楠執導,Angelababy、李鴻其主演,將於12月24日全國上映。總制片人劉開珞,青年導演周楠,主演Angelababy一齊亮相發布會。為致敬經典片名同名歌曲,Angelababy更是現場清唱。導演周楠表示,希望通過電影,帶領觀眾一同感受潔白雪鄉與浪漫愛情。

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主演Angelababy

《三叉戟》由高群書執導,黃志忠、姜武、郭濤、歐豪、韓庚、黃璐、陳都靈主演,是一部極具現實意義的經偵電影。

現場,主演黃志忠、郭濤、黃璐、陳都靈用道具幽默展示角色。黃志忠手握加足枸杞的保溫杯,表示自己飾演的“大背頭”火力十足﹔郭濤飾演“大噴子”,帶著象征三寸不爛之舌的大喇叭,稱自己在電影中主要“負責說話”﹔黃璐持百合花介紹自己飾演的“花姐”,稱這是一個善良溫暖成熟的角色﹔陳都靈拿著相機,賣關子表示自己在電影中“拍別人同時也被別人拍”。

發布會上,國漫動畫《大雨》正式官宣,導演不思凡公布電影首款海報。《大雨》是不思凡導演繼2017年推出電影《大護法》之后,暌違三年帶來的最新力作。

《大雨》導演不思凡

不思凡表示,相比成人化的《大護法》,這部《大雨》更加“少年”。電影講述了一個孩子尋找父親的奇幻冒險旅程,旅程貫串雨前、雨中、雨后。

此外,發布會現場介紹了“漫威+權游”的夢幻聯動電影《21座橋》,及電影《明日戰記》,后者由吳炫輝執導,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張家輝等主演。

應旭珺、《巨齒鯊》主演趙文瑄

當天的片單還包括以《巨齒鯊2》為首的20余部重量級作品。其中,多部作品的主創也來到發布會現場對影片進行推介,分別是《巨齒鯊》的主演趙文瑄﹔《宇宙探索編輯部》監制郭帆及制片人龔格爾﹔《無所畏懼》導演陳大明及歡喜傳媒集團CEO項紹琨﹔《隱爆》制片人張末、賀佳及導演孫皓﹔《又見老爸》導演、編劇李宗熹和監制雷志龍以及《一往無前》導演王天尉等。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