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建成長·CCTV春晚牛年壓歲金即將上市

2020年12月05日10:31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中國建設銀行推出的牛年壓歲金 建行雲南省分行供圖

人民網昆明12月4日電 (木勝玉)2021辛丑牛年,中國建設銀行和CCTV2021牛年春晚聯合開發“善建成長·CCTV春晚牛年壓歲金”,承載了萬千家長內心的期盼,傳遞“歲歲平安”的壓歲祝福,陪伴孩子茁壯成長。

據了解,中國建設銀行從2015年的喜羊羊,2019年的麥兜,到2020年的舒克貝塔,每年推出的登上壓歲金的卡通偶像都受到小朋友的廣泛喜愛,在弘揚傳統文化的同時,也為小朋友帶去了快樂與祝福,傳遞著正能量。

中國建設銀行推出的牛年壓歲金 建行雲南省分行供圖

2021年的壓歲金設計獨特,溫和穩重的牛犇犇和開朗幽默的牛壯壯帶給小朋友來自牛年春晚的祝福。絢麗的煙花璀璨綻放,躍動的錦鯉口含金錢,象征著富貴好運。牛壯壯手拿福字,腳踏圓形方孔錢,象征步步生金,祝福孩子們牛年好福氣。牛犇犇頭頂一顆溫暖柔軟的中國心,手拿鞭炮,為小朋友送來新年的祝福。

此外,牛年壓歲金採用多種時尚工藝,好玩又有趣。採用香味油墨工藝,用手指搓一搓牛壯壯的大拇指和牛犇犇的牛鼻子,就會聞到牛奶糖的香味,讓壓歲充滿童趣。繽紛斑斕的煙花盛景與漂浮的祥雲使用鐳射彩印與磁性油墨工藝,營造絢麗多彩的好年景,好似春晚的熱鬧景象。背面燙金線處,採用2D變圖工藝,晃動時“陪你長大”字樣變成“茁壯成長”字樣,在細微之處隱藏父母長輩朴實而真摯的祝福與祈願。壓歲金背面傾斜,可以看到牛頭狀“中國牛”滿版暗記,為孩子新年“哞”福氣。

中國建設銀行推出的牛年壓歲金 建行雲南省分行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張壓歲金都祝福滿滿,均配有成長祝福卡,記錄對寶貝的新年祝福語。掃描包裝底部二維碼,還可以錄制祝福視頻,珍藏一份美好童年。

據悉,“善建成長·CCTV春晚牛年壓歲金”將在中國建設銀行上市,並於12月8日—12月18日舉辦上市9折感恩回饋活動,還有十套裝《幸運大禮包》可抽取幸運大獎,具體抽獎規則可掃描大禮包隨贈的刮刮卡二維碼查看。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