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之政:為沿邊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創造良好條件

2020年12月02日10:08  來源:臨滄日報
 
原標題:為沿邊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創造良好條件

11月30日晚,臨滄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市推進重大項目總指揮部總指揮長張之政主持召開推進沿邊高速公路建設第六次動員培訓會議。

“工作組要深入群眾家中,面對面與鄉親們做工作。”張之政重點圍繞怎樣做好進家入戶工作,對進家入戶的概念、特點、地位和作用、方式方法四個方面作了深入淺出地講解,對工作任務的細化和工作方式方法的剖析進行了系統全面的指導。

張之政指出,沿邊高速公路建設項目覆蓋區域廣、征拆人數多、工作難度較大,各縣(區)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充分認識進家入戶的重要作用,相信政策法規的力量、相信面對面的力量、相信溝通交流的力量、相信火塘邊的力量、相信談心的力量,扎扎實實做好群眾工作,為沿邊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創造良好條件。

張之政要求,沿邊3縣要挑選精銳人力組建進家入戶工作隊、施工環境工作隊、征地拆遷工作隊,三支隊伍力量合一推進。在進家入戶前要明確工作任務、掌握入戶對象情況、確定入戶人員、確定入戶時間﹔進家入戶時要做到五個統一、堅持五個原則、切記五個不准﹔進家入戶后要認真梳理入戶情況、正確反饋入戶信息、綜合研判群眾訴求、全面總結入戶成效。沿邊3縣要保持底線思維,組建應急處置力量、制定應急預案、加強實戰演練,確保突發情況發生時,能高效有序、穩妥有力開展應急處置工作。(王朝宇)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