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抱抱》將上映 導演常遠:就像建造游樂場

2020年12月02日10: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溫暖的抱抱》將上映 導演常遠:就像建造游樂場

由常遠執導的電影《溫暖的抱抱》將於12月31日全國上映。片方今天發布宣傳曲《抱一抱》MV及海報。《抱一抱》由常遠、李沁、沈騰、喬杉共同演繹。

《溫暖的抱抱》海報

《抱一抱》MV中,鮑抱(常遠 飾)在眾人簇擁下展露笑顏﹔追逐音樂夢想的宋溫暖(李沁 飾)也拿起吉他歡樂獻唱﹔賈醫生(沈騰 飾)則和心靈療養院的伙伴們一起出鏡。

“心情難過,抱抱抱一抱,馬上就開心﹔如果生氣,抱抱抱一抱,天空都放晴﹔沒有吃飽,抱抱抱一抱,火鍋冰激凌﹔身體發胖,抱抱抱一抱,減掉二十斤……”這首由“喜劇抱抱團”一起演唱的宣傳曲一經發布,就憑借歡樂的氛圍感染了不少網友。

同步曝光的海報中,“喜劇抱抱團”擁抱亮相。導演常遠坦言,“呈現一個故事,就像建造一個游樂場,我真心邀請了我最好的一幫兄弟姐妹,在我的游樂場裡一起玩耍。希望2020年的最后一天,都可以給你最愛的人,一個溫暖的抱抱。”

據悉,為實現這場喜劇人難得的聚會,當時正處於孕期的馬麗義不容辭加入了劇組,艾倫在聽到消息的第一反應也是自己要演什麼角色,並未考慮過是否要出演的問題。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