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砍人快樂》蟬聯冠軍 《急先鋒》位列第七

2020年11月25日09: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北美票房:《砍人快樂》蟬聯冠軍 《急先鋒》位列第七

恐怖喜劇片《砍人快樂》(Freaky)繼上周首映奪冠之后,本周繼續以較大優勢位列最新一期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榜首。

北美票房統計網站boxofficemojo.com當地時間23日發布消息稱,進入發行第二周,來自環球影業和布倫屋制片公司的恐怖喜劇片《砍人快樂》以120萬美元蟬聯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但是,該片的首映周末票房為370萬美元。如此明顯的降幅進一步表明,隨著感恩節假期的到來以及新冠病例持續激增,票房已經成為一個“恐怖”之地。

報道稱,此前一個周末,位列排行榜前十的影片票房總收入為1030萬美元。本周,這個數字“縮水”一半,僅為530萬美元。而去年同一時期,迪士尼的《冰雪奇緣2》就貢獻了1.303億美元的首映美國國內票房。

位列排行榜第二的影片是101工作室發行的《祖孫大戰》(The War with Grandpa)。進入發行第七周,該片獲得733067美元的周末票房,比上周下降44.5%。由羅伯特·德尼羅主演的該片在美國1688家影院上映,北美票房總額達到1620萬美元。這部對兒童友好的喜劇片在海外增加了810萬美元收入,全球票房達到2430萬美元。

位居排行榜第三位的是焦點影業出品的驚悚片《讓他走》(Let Him Go)。進入發行第三周,該片周末票房為71萬美元,相比第二周下降了55%。該片在美國1907家影院上映,美國國內票房總額達到790萬美元。《讓他走》在美國海外的票房表現不佳,僅為71852美元。

排在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第四位的依舊是焦點影業的《怪奇默友》(Come Play)。進入發行第四周,這部影片的周末票房下跌48.8%,從1364家影院獲得了55萬美元的票房。迪士尼1994年出品的聖誕主題喜劇片《聖誕老人》(The Santa Claus)以46.1萬美元的重映收入位列排行榜第五。

本周末還有三部新片擠進了排行榜前十。由唐季禮執導,成龍、楊洋、艾倫、徐若晗、母其彌雅、朱正廷等主演的動作冒險片《急先鋒》(Vanguard)已在中國獲得4400萬美元票房,在美國1375家影院公映后,以40萬美元的票房排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七。三星影業的《最后的維米爾》(The Last Vermeer)在美國912家影院放映,以225000美元的票房位列排行榜第九位。日本動畫片《命運之夜——天之杯3:春之歌》(Gekijouban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Ⅲ. Spring Song)在美國304家影院公映,以20萬美元的票房排名第十。

《瘋狂原始人》(The Croods)2013年首映時,美國國內票房高達1.872億美元。這讓定於感恩節假期周末登陸院線的動畫續集《瘋狂原始人2》(The Croods: A New Age)引發相關人士期待。但是,11月18日,華納兄弟宣布將於12月25日在影院和其流媒體服務平台HBO Max同時發布《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毫無疑問,這給《瘋狂原始人2》的票房增加了一些不確定因素。盡管《神奇女俠1984》將提前一周在美國海外上映,但該片的忠實粉絲群體中,在家觀看與去影院觀看的比例幾何,卻引人期待。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