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州委宣講團動員會召開

2020年11月20日09:11  來源:大理日報
 
原標題:我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州委宣講團動員會召開

  昨日上午,大理州委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州委宣講團動員會,對全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

  州委書記、州委宣講團團長陳堅作動員講話。

  陳堅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廣泛開展集中宣講,認真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把全州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戰略部署上來,是准確把握全會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深入貫徹全會總體安排和具體要求,推動新時代黨的戰略方針政策轉化為大理經濟社會發展新成效的工作前提和思想基礎。

  陳堅強調,全面系統深入宣講全會精神,要深刻把握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引導干部群眾堅定發展信心﹔要深刻把握黨中央對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我國發展形勢的重大判斷,引導干部群眾把握發展大勢﹔要深刻把握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引導干部群眾樹好工作目標﹔要深刻把握“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重點任務,引導干部群眾樹牢新發展理念﹔要深刻把握實現宏偉目標必須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團結奮斗這一重要前提,引導干部群眾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

  陳堅要求,各級黨委(黨組)和州委宣講團要切實做好宣講的組織保障工作,強化統籌協調,堅持正確導向,密切聯系實際,注重增強實效,確保高水平、高質量圓滿完成宣講任務。

  羅永斌、楊經德,州委宣講團成員,州級有關部門、新聞媒體、各縣市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后,州委宣講團進行了集體備課。(李百祥)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