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浩東:為臨滄改革發展穩定營造良好網絡環境

2020年11月19日10:26  來源:臨滄日報
 
原標題:提高政治站位 強化使命擔當 筑牢網絡安全防線 為全市改革發展穩定營造良好網絡環境

楊浩東到市委網信辦調研時強調

提高政治站位 強化使命擔當 筑牢網絡安全防線 為全市改革發展穩定營造良好網絡環境

11月18日,臨滄市委書記楊浩東到市委網信辦調研。他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使命擔當,筑牢網絡安全防線,為全市改革發展穩定營造清朗的網絡環境。

在市委網信辦,楊浩東了解了網絡安全設備運行情況,聽取相關工作情況匯報,充分肯定市委網信辦的工作成效。他說,市委網信辦成立以來,著力推進網絡綜合治理體系建設,網信工作能力水平全面提升,為臨滄的經濟社會健康發展作出了貢獻。下步,要在核心技術、關鍵領域上重點攻關,創新工作思路,完善方式方法,不斷提高網絡監管的針對性、精准性、時效性,努力建設成為全國、全省一流的網信部門。

楊浩東強調,要筑牢網絡安全屏障,建設網絡良好生態。要站穩政治立場,提高政治敏銳性和鑒別力,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用好用活用足網絡,科學認識網絡傳播規律,提高用網治網水平。要抓好人才隊伍建設,鍛造一支政治強、業務精、作風好的網信鐵軍。

趙子杰、馬志剛參加調研。(魏江躍 張家兵)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