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好聲音”總決賽將在武漢舉行

2020年11月19日08:5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2020中國好聲音”總決賽將在武漢舉行

“2020中國好聲音”總決賽將於11月20日晚在武漢體育中心舉行。節目總導演金磊18日下午在武漢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把總決賽放在武漢舉行,是節目組一季以來的心願。”

“2020中國好聲音”總決賽宣傳海報 中國好聲音節目組供圖

據介紹,“2020中國好聲音”總決賽主題為“巔峰之夜,致敬英雄城市武漢”,除了按照慣例決選出總冠軍之外,還融合了致敬英雄城市武漢的元素。導演團隊在武漢拍攝的《武漢的一天》,通過全國20強學員的主視角,呈現武漢24小時的城市風貌,反映疫后武漢健康、積極的生活狀態。

總決賽當晚,謝霆鋒、李健、李宇春、李榮浩四位導師將率團隊全部匯聚武漢,預計現場觀眾將達3.1萬人。現場將暖場播放武漢城市宣傳片,歷屆湖北及武漢籍好聲音選手將在長江游輪上現場合唱《世界為你醒來》,就此拉開總決賽的帷幕。此外,歷屆“好聲音”導師也將在決賽現場通過視頻,表達對武漢的致敬。

今年7月28日,“2020中國好聲音”音樂大篷車首站從武漢出發。金磊稱,節目組希望借助“中國好聲音”對當下年輕人的影響力和號召力,向每一位為抗疫付出的普通人致敬,讓全世界關注武漢,發現這座城市獨有的魅力。

據介紹,目前活動籌備進展順利,武漢體育中心主舞台已經搭建完畢進入彩排階段。與以往舉辦大型活動不一樣,此次活動主辦方和體育中心已提前對參演人員及觀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開展了摸排登記。活動當天,觀眾進場通道、貴賓通道和演職人員進場通道共設置12台測溫設備,並在場館內外設置了現場留觀點。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