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1月11日09:19  來源:保山日報
 
原標題:傳達學習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11月9日,保山市委常委會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在家市委常委出席會議。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在家班子成員,市中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市委副秘書長,市委督查室主任,市紀委副書記、秘書長,市委組織部、宣傳部、政法委有關領導參加學習會議。

市委副書記、市長楊軍全文領學《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公報》,原文傳達學習省委辦公廳《關於認真做好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的通知》。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在我國即將進入新發展階段、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正處在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要深刻把握全會精神實質,自覺做到學以致用、以學促用,堅定不移按照黨中央指引的方向奮力前行,要高位推動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引導全市廣大干部和各族人民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

會議強調,要以全會精神為指導,精心謀劃保山新發展藍圖,在全面總結保山“十三五”期間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經驗、做法的基礎上,精心編制保山“十四五”規劃及各專項規劃,使規劃既符合全會精神、又契合保山實際,既體現時代特征、又反映全市人民意願,為保山今后五年乃至更長一段時期發展提供科學指導﹔要找准保山發展與國家和上級規劃戰略結合點,特別是對中央規劃建議已經明確的任務,早研究、早准備、早行動,為未來發展贏得先機﹔要保持我市發展向好態勢,以更加務實的作風,扎實做好當前各項工作,全力沖刺,確保同全國全省一道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為“十三五”收官畫上圓滿句號,為“十四五”開局打下更加堅實的基礎。(董國平)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