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之政:堅決筑牢常態化疫情防控堅固防線

2020年11月10日09:05  來源:臨滄日報
 
原標題:堅決筑牢常態化疫情防控堅固防線

張之政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緊盯薄弱環節堵住防控漏洞

堅決筑牢常態化疫情防控堅固防線

11月7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結束后,臨滄市立即召開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迅速貫徹落實會議精神。

臨滄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張之政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之政指出,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仍然復雜嚴峻,疫情防控任務艱巨。各縣(區)各部門要清醒認識形勢,深入貫徹全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按照中央和省市決策部署,緊盯薄弱環節、堵住防控漏洞,持續全面加強邊境管控,堅決筑牢常態化疫情防控堅固防線。

張之政強調,要織密筑牢疫情防控網絡,堅決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各項措施,在思想上再加壓、制度上再完善、措施上再強化,一線工作人員要堅決克服厭戰心理和麻痺情緒,把疫情防控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嚴格落實防控各項責任﹔要突出抓好重點場所重點環節防控,以“三查三清四告知”集中統一行動為抓手,迅速開展大排查大整治﹔要大力推進愛國衛生“7個專項行動”,聚焦重點區域和場所,嚴格執行體溫檢測,讓勤洗手、常消毒、戴口罩等成為生活習慣,堅決阻斷疫情傳播途徑,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楊文章主持會議,唐文慶、王美榮、路治華、趙衛東、蔣世良在分會場參加會議。(王朝宇 張正霖)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