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張德華率隊赴上海招商洽談:推進重點項目尋求全新合作領域

2020年11月10日09:04  來源:玉溪日報
 
原標題:推進重點項目尋求全新合作領域

11月5日至8日,玉溪市委書記王力、市長張德華率隊到上海開展招商洽談,並就有關重大合作項目推進過程中的問題困難,進行深度磋商交流,實質推動問題解決,積極拓展合作領域,尋求共贏發展。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近年來,澄江市吸引了復星國際、紅星美凱龍集團、覽海集團、華人文化等大企業前來投資。王力與上述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就立昌小鎮、撫仙湖國際會議中心、高端半山精品酒店等項目達成推進共識,明確解決思路,敲定任務時間。王力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終堅持“保護是為了更好的發展,發展是為了更好的保護”的思路,高度重視布局澄江的重大項目、重點工程,始終堅持最嚴格的環保要求,全力以赴支持、加快推進項目建設。希望企業與地方圍繞目標緊密合作,加強溝通,將最高水平、最先進的經驗做法帶到項目中,全力加快項目進度,為澄江打造“三個國際城市”奠定發展基礎,實現生態效益和社會效益雙豐收。

寒武紀小鎮是上海百匯星融公司與我市合作的代表性項目。王力一行到企業拜訪,為項目落地玉溪的良好效果點贊,就下一步合作交換意見。王力表示,百匯星融是玉溪的老朋友,為我市文旅產業作出了好的示范。玉溪將積極學習先進地區的經驗做法,及時協調解決相關問題,為企業提供一流的營商環境。

此次黨政考察團到上海考察對接的項目中,還涉及商貿、數字經濟和農業板塊的多個項目。王力、張德華帶隊與正大集團、均和集團、壁仞科技等實力企業進行了接洽,就下一步深化合作達成了共識。王力在與上述企業交流時表示,玉溪在雲南省內具有獨特的區位優勢、自然資源優勢、產業優勢。“十四五”期間,玉溪將認真落實新發展理念,全力推動綠色發展、創新發展,努力走出一條高品質、創新型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路子。此次到上海考察拜訪,玉溪市帶著對企業的尊重和合作的誠意而來,真誠希望與國內優秀實力企業開展合作,通過一個個具體項目帶動經濟發展,推動社會的全面進步。

考察對接活動結束后,王力主持召開討論式總結會,與考察團成員復盤總結相關工作,向所涉及縣(市、區)、部門分發工作任務包,及時解決企業所反映的問題。王力強調,市投資促進局要發揮好黨委、政府與企業之間的橋梁紐帶作用,相關部門要完善項目聯絡推進機制和落實監督機制,使每一次招商引資工作都取得實效。全市黨員干部要加強學習,對標先進地區,以誠信務實的態度為企業服務,以釘釘子精神抓好項目落實,促進玉溪加快發展。

王志新、梁棟、張亞輝參加考察。(李曉蘭)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