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堅楊國宗參加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現場登記

2020年11月05日09:15  來源:大理日報
 
原標題:陳堅楊國宗參加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現場登記

  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登記工作正在大理州全面展開。昨日上午,大理州委書記陳堅,州委副書記、州長楊國宗分別參加了人口普查現場登記。

  在聽取普查員簡要說明后,陳堅、楊國宗按照普查登記要求,認真接受詢問並逐項作出回答。普查員使用電子設備採集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短表登記信息后,陳堅、楊國宗仔細核對相關信息,並在申報人簽名欄中鄭重簽名。

  登記結束后,陳堅認真了解我州開展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工作情況,並向一線普查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和問候。陳堅說,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是黨中央、國務院作出的一次重大國情國力調查,對完善人口發展戰略和政策體系,科學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全州各級普查機構和一線普查工作人員要按照國家規定的程序標准,細之又細、嚴之又嚴地做好信息採集工作,確保普查數據真實准確。希望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大力支持和配合,如實申報人口普查內容,共同高質量完成我州普查任務。

  11月1日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登記正式啟動以來,李雄、朱建斌等州領導先后參加了現場登記。(朱蕾)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