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對接 雲南中行全力以赴助力進博會

2020年11月03日10:17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11月6日,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和中國銀行共同舉辦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貿易投資對接會將在上海拉開帷幕。依托雲南的區位優勢,中國銀行雲南省分行將於11月6日至7日,舉辦供需對接會雲南線上分會場,幫助雲南中小企業通過雲端對接,融入全球資金鏈、價值鏈、產業鏈,實現互聯互通。

為了既持續嚴控疫情,又確保辦好本次供需對接會,整個供需對接會採取線上、線下同時進行的方式。雲南線上分會場將於11月6日至7日與上海主會場同時開展對接洽談,依托於“中銀全球中小企業跨境撮合系統”這一互聯互通的平台,為雲南省企業提供線上撮合服務,實現雲端對接,幫助雲南中小企業足不出戶,融入全球資金鏈、價值鏈、產業鏈,實現互聯互通。

據悉,中國銀行作為第三屆進博會唯一戰略合作伙伴、唯一銀行類綜合服務支持企業,將全程支持第三屆進博會展前全球招商、境外招展和供需對接會。

截至目前,中國銀行已連續兩屆承辦進博會大型官方配套活動——供需對接會,累計為來自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500余家參展商、4500余家採購商提供“一對一”洽談服務,為境內外企業提供“一對一”精准匹配和“全方位”合作交流,行業涉及信息科技、生物醫藥、高端制造、人工智能、現代農業、新能源、環保、教育、醫療和旅游等,幫助企業成功實現貿易、投資、技術引進等一系列商務合作。(張娜)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