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瀾湄電視周—緬甸主題日”系列活動啟動

2020年10月31日08: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2020瀾湄電視周—緬甸主題日”系列活動啟動

本報昆明10月30日電 (記者葉傳增)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緬甸聯邦宣傳部、雲南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20瀾湄電視周—緬甸主題日”系列活動30日在昆明啟動。

據主辦方介紹,系列活動包括瀾湄國家媒體合作成果展、瀾湄國家媒體在線對話會和瀾湄國家優秀電視作品展映。11月開始,瀾湄國家電視台、視聽平台將開展優秀電視作品互播展映,其中中國抗疫題材電視劇《在一起》將由雲南瀾湄國際衛視譯制為五國語言在緬甸、柬埔寨、老撾、泰國和越南播出。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副局長孟冬說,系列活動以“同飲一江水 命運緊相連”為主題,創立了瀾湄國家媒體合作新品牌,對推動瀾湄文明交流互鑒、建設瀾湄國家命運共同體具有重要意義。

雲南省委宣傳部、雲南廣播電視台現場發布了中緬合拍紀錄片《光陰的故事》《新南方絲綢之路》等中緬媒體合作成果。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31日 第 04 版)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