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首曝劇照 胡歌寫拍攝感想獲王家衛夸贊

2020年10月29日10: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繁花》首曝劇照 胡歌寫拍攝感想獲王家衛夸贊

由王家衛擔任監制、總導演,秦雯編劇,胡歌領銜主演的劇集《繁花》近日首次曝光劇照。

《繁花》海報

首次曝光的劇照上,有來自胡歌的親筆,“那天,我坐在金魚的脊背上,可是它,一動不動。(落款)阿寶。”據悉,這段文字是胡歌拍完這場戲后,有感而發,結束拍攝后寫下發給導演王家衛。前面還有一段,“蓓蒂最喜歡和我一起爬屋頂,她說,每一幢披著紅瓦的房子都是一條金魚。她還說,風就是水,風吹過的時候,每一幢房子都在游”。王家衛導演讀后,夸贊“胡歌就是阿寶。”

劇集《繁花》改編自知名作家金宇澄茅盾文學獎獲獎同名小說。該劇將圍繞阿寶(胡歌飾)展開。作為上海籍演員,自劇集《繁花》官宣由胡歌飾演阿寶后,廣受期待及好評。而曾榮獲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編劇獎的編劇秦雯作為地道的滬上女兒,將以獨特筆觸呈現最地道的上海味道。

據悉,為真實還原時代本色,該劇將1:1實景搭建,沉浸式再現昔日滬上風光。此外,更力邀曾榮獲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獎的鮑德熹作為視覺總監。

目前,該劇正在上海拍攝中。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