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加盟《創造營2021》 《風味人間3》講谷物故事

2020年10月29日10: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鄧超加盟《創造營2021》 《風味人間3》講谷物故事

27日,2021騰訊視頻V視界大會召開,並公布了明年的綜藝、紀錄片等片單。

《風味人間》第三季海報

行至第五季,《吐槽大會》攜21人吐槽大逃殺的形式重新回歸,以結盟對戰的形式上演吐槽混戰。基於對脫口秀文化的長線深耕,騰訊視頻將首次以《脫口秀反跨年》的形式加入到跨年陣營。《德雲斗笑社》也將在明年推出第二季。

此外,公路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將通過明星嘉賓的囧途遭遇帶領觀眾發現世界﹔集結董子健、劉昊然、王俊凱的《長大成人》將以“抓緊一切還年輕的時間,出去玩”為主題,打造一部“野蠻生長”的真人秀。

發布會現場,《創造營2021》官宣鄧超成為男團發起人團團長,並宣布將在中、日、泰等多國進行人才選拔。而《明日之子少年民謠季》則致力於尋找新一代民謠音樂人。

作為新秀產業重要一環,《超新星運動會》將推出冬季版﹔《炙熱的我們2》仍將聚焦團體競演並不斷創新﹔而《候場800》則主要在偶像專屬音樂劇場上發力。

《五十公裡桃花塢》將通過構建一個集藝術、人文、科技於一身的理想社區,帶來一場生活社交觀察實驗。追劇式綜藝《平行時空遇見你》,嘗試顛覆傳統套路的創作手法,將真人秀與偶像劇雙線結合,以明星創作偶像劇本並進行演繹的形式為用戶帶來偶像劇般的沉浸體驗。同時,由張雨綺擔任發起人的《姐姐妹妹的武館》將記錄硬糖少女303等在武館中的成長之路。

據悉,《我和我的經紀人2》、《心動的信號4》、《奇遇人生3》、《幸福三重奏4》、《拜托了冰箱7》等也已經在積極籌備中。

除綜藝內容外,當天也發布了多部紀錄片內容。其中,《風味人間》第三季將以谷物為視角重新審視人類與食物之間相互塑造的傳奇。此外,騰訊視頻還將推出《鳳凰》、《敦煌:生而傳奇》、《勇敢者的征程》等文化類節目。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