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爾夫中巡賽轉戰張家港 業余小將殷小雯首輪領先

2020年10月29日10: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女子高爾夫中巡賽轉戰張家港 業余小將殷小雯首輪領先

中新網張家港10月28日電 女子高爾夫中巡賽事、2020張家港雙山挑戰賽28日於張家港市雙山休閑運動俱樂部開杆。首輪過后,15歲業余選手殷小雯交出68杆,以2杆優勢單獨領先。

這不是殷小雯第一次在張家港雙山挑戰賽領先,2018年,同樣的場地、同樣的比賽,她在晉級輪曾以一杆優勢同一位泰國選手並列領先,但遺憾的是決賽輪她連吞柏忌,最終從T1掉到了T56。

張維維 主辦方 供圖

張維維 主辦方 供圖

“我在比賽中經常遇到一開始領先最后成績卻掉下來的狀況,所以這周我的目標就是保持。”殷小雯說。

殷小雯首輪從前九出發,開局便收獲了兩隻小鳥球,整輪下來沒有太大失誤,僅在3號洞(4杆洞)和18號洞(5杆洞)都因攻果嶺那一杆偏左而吞下柏忌。

潘艷紅 主辦方 供圖

潘艷紅 主辦方 供圖

職業球手潘艷紅、張維維和業余球手張玥分別在第一輪交出70杆,並列第二位。這三位球員都不是第一次在這座球場打球,即使今年球場的果嶺速度要比往年快,但她們的成績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對於潘艷紅來說,這場比賽是她在2020賽季參加的第二場。上一場北京明珠挑戰賽她取得了排名第四的不錯成績。“今年張家港雙山這座球場的果嶺速度雖然變快了,果嶺也有點偏硬不好停球,但球場的風都要比往年小,所以我今日發揮的還算穩定。”潘艷紅說。

女子中巡2019賽季獎金王張維維首輪同殷若寧、杜墨含同組於1號洞出發,前3洞,張維維發揮平穩連續保帕,第4洞(4杆洞,366碼),張維維開球后球落在了距離旗杆僅120碼的位置,但第二杆張維維打進沙坑最終吞下了一個雙柏忌。13號洞(5杆洞,470碼),張維維1號木開出280碼,球距離旗杆僅剩170碼,但第二杆打大球滾到了果嶺后方,第一次切杆時隻切出了2碼左右,第二次切杆又切大了8碼左右,最后兩推球才入洞,吞下了一個柏忌。16號洞(4杆洞,356碼),張維維的球在一杆后落在了距離旗杆120碼的位置,但不同的是在這一洞她第二杆直接擊球入洞,拿下了一隻老鷹球。

張玥 主辦方 供圖

張玥 主辦方 供圖

“今年這座球場比往年難了很多,整場下來打得很驚險。但我本周的目標是打得開心、打出我的水平就好。”張維維說。

來自海南的19歲業余球員張玥目前就讀於深圳大學二年級,2017年開始持外卡參加女子中巡的她曾在2018張家港雙山挑戰賽取得了並列第三的不錯戰績。首輪,她共抓到了6隻小鳥,吞下了2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以單輪70杆、低於標准杆2杆的成績排名並列第二。

“我以前在這裡打過很多場業余比賽,對這座球場很熟悉。這座球場水障礙多且果嶺速度快,需要打得更保守點才更容易取得好成績。”張玥說。

其他選手,王馨迎交出71杆,單獨排名第5﹔黎佳韻、張芸杰、劉艷、於安妮、李杰妮(A)和紀鈺愛(A)都交出了平標准杆的成績,並列位於第6名。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