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喜劇班》首位導師官宣 陳佩斯傳授喜劇精神

2020年10月27日09: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金牌喜劇班》首位導師官宣 陳佩斯傳授喜劇精神

若幽默是一種態度,喜劇則是一種歷久彌新的精神。中央廣播電視總台首檔喜劇傳承類綜藝《金牌喜劇班》以“喜劇精神需要傳承”為初衷,打造一檔具備“喜劇精神內核”的節目。

陳佩斯

《金牌喜劇班》創新引入“師承”概念,邀請頂尖喜劇大師們擔任導師,帶領新晉喜劇人沉浸式學習,講述喜劇背后的故事,口傳心授培養優秀的喜劇傳承人,將喜劇文化傳承下去。眾人矚目的導師陣容從今日起(10月26日)陸續官宣,陳佩斯作為首發導師,時隔20余年再度回歸央視舞台。

陳佩斯是不少觀眾對春晚印象最深刻的回憶,當年他被觀眾稱為“春晚小品第一人”。曾出演《吃面條》、《主角與配角》、《警察與小偷》等經典小品。他擅於用夸張豐富的肢體動作,搭配生動形象的表情和語言,塑造一個又一個滑稽十足的喜劇角色。陳佩斯不多一分不少一分的幽默感與節奏感,常逗得觀眾捧腹大笑。

節目海報

此次,陳佩斯再次與央視合作《金牌喜劇班》,是否會在節目中經典重現?他又將如何應對來自南北方、港澳台乃至國際喜劇人的同台競技?最終又將培養出怎樣的喜劇傳承人,都值得期待。

《金牌喜劇班》日前已在央視頻搭建“金牌喜劇班招募”專區。即日起,導師陣容將陸續官宣,更多頂尖喜劇大師將加入,共同助力培養新一代“喜劇傳承人”。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