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涉海旅游 超市物價穩定

2020年10月20日09:37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暫停涉海旅游 超市物價穩定

持續降雨,三亞暫停涉海旅游項目,雖然市內出現多處積水,但超市農產品供應充足。

據三亞市氣象台信息,10月17日8時-10月18日15時平均降水量(毫米):全市平均102.4,市區168.3,呈東部大於西部的分布特征。

為確保游客安全,當天上午,三亞市迅速暫停蜈支洲島旅游區、西島海洋文化旅游區、大東海旅游區、亞龍灣海底世界,以及天涯海角游覽區等地海上娛樂項目營業。三亞市旅文局要求,做好景區景點的防汛措施,必須加強旅游安全工作,各旅游景區、景點、涉海旅游項目經營企業,在強降雨影響期間全面停止海上游樂項目,關閉海灘游泳場所,禁止游客下海游泳。

連續兩天降雨,三亞多處出現積水。當天17時,在三亞市勝利路的新風街與光明街之間的路段,記者看到,路面積水比較深,小汽車駛過大半輪胎被水淹沒。由於積水漫過鐵軌,據介紹,該路段自13時開始暫停有軌電車通過。據三亞市路面司機提供的信息,當天三亞市內還有下洋田路段、紅沙隧道跟榆亞路交匯處、迎賓路紅綠燈路口公安局附近、南邊海路漁村等多處出現嚴重積水,海棠區由於積水嚴重,部分地區安排轉移群眾。

雖然持續降雨對市民出行造成影響,但三亞市農產品供應充足。當天17時,記者在三亞市內最大超市——勝利路旺豪超市看到,貨架上堆滿各種農產品,沒有看到空的貨架。經常來此買菜的李女士說,價格與平常沒什麼變化,如茄子每斤3.8元、油麥菜每斤5.58元、冬瓜每斤1.28元、土豆每斤2.48元等。(記者 周月光 見習記者 高懿)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