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評分7.3 國慶檔催淚影片《再見吧!少年》將上線

2020年10月20日09: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豆瓣評分7.3 國慶檔催淚影片《再見吧!少年》將上線

由劉敏濤、榮梓杉、譚凱領銜主演,顧語涵、徐可瓏、劉人赫、鄭穎嫻主演,陳楚生、斯外戈特別出演的電影《再見吧!少年》今日定檔,將於10月23日在愛奇藝上線。

劉敏濤劇照

《再見吧!少年》於10月5日上映后,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豆瓣評分高達7.3分。影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了少年王新陽的成長故事,這一家三口沒有被突如其來的疾病打倒,反而帶給了大家更多的溫暖與感動,影片的獨特視角以笑代淚直戳人心,被稱為“國慶檔最催淚影片”。

榮梓杉劇照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裡劉敏濤與新晉演員榮梓杉首次合作,兩人聯手飆戲更為影片增添了一份精彩。在先前發布的拍攝花絮中,劉敏濤的好幾場重場戲讓觀眾印象深刻,側拍情緒崩潰的瞬間,下戲后情感的延續,演技層層遞進,層層分明,多次戳中觀眾淚點。

在影片結尾,劉敏濤一人躲在門后說出那句“孩子,我想你”的時候,情緒全部爆發了出來。而新生代演員榮梓杉也用自己獨特的演繹技巧打動了每一個人,這次的角色是和《隱秘的角落》裡的朱朝陽完全不同類型的小男生,王新陽的熱烈與張揚在他身上展現的淋漓盡致,真實入骨。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