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警方破獲一起21年前弒父案

2020年09月27日08:4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內蒙古警方破獲一起21年前弒父案

  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公安機關了解到,日前當地警方破獲一起21年前弒父案。

  警方介紹,1999年7月29日9時許,群眾報警稱東勝區三台基水庫南側水域發現一具男尸,且用麻袋和黑色塑料袋包裹。刑偵人員立即到達現場,經勘查,死者系被人用單刃銳器傷害而死。

  當時,鄂爾多斯市公安局東勝區分局迅速抽調精干警力成立專案組,但線索難尋,多年未結案。21年來,警方始終沒有放棄該案的偵破工作,特別是開展“雲劍-2020”命案積案專項攻堅行動以來,分局主要領導組織專班攻堅,對生物檢材物証進行分析比對,從細微線索中尋找到突破點。

  今年7月,警方通過技術手段,最終確定死者系李某珍,男,1954年出生,東勝區泊江海子鎮人。后經縝密偵查,確定其子李某某有重大嫌疑。經審訊,李某某對其因家庭糾紛用刀將其父殺害拋尸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在進一步辦理中。(賈立君)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