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飛天獎和電視文藝星光獎入圍名單出爐

2020年09月25日09:0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電視劇飛天獎和電視文藝星光獎入圍名單出爐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23日在京公布了第32屆電視劇飛天獎、第26屆電視文藝星光獎入圍作品名單,《長安十二時辰》《大江大河》《黃土高天》《國家寶藏(第一季)》《中國脫貧攻堅》《汶川十年·我們的故事》《經典詠流傳》等榜上有名。

中國電視藝術委員會秘書長易凱介紹,本屆飛天獎和星光獎評選工作已結束。在50部飛天獎入圍作品基礎上,評出優秀電視劇獎作品16部,以及優秀導演、編劇、男女演員4個單項獎﹔在75部星光獎入圍作品基礎上,評出特別獎作品6部、優秀電視節目獎作品14部。

易凱說,本屆飛天獎和星光獎獲獎作品聚焦主題主線、展現發展成就,真情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觀照現實生活、聆聽人民心聲,展現了中國精神、中國價值和中國力量﹔題材廣泛、形式多樣,較好地實現了思想精深、藝術精湛、制作精良相統一,為行業發展樹立了價值坐標和品質標杆。

據介紹,本屆飛天獎和星光獎各獎項將於28日晚在河北省衡水市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揭曉。(白瀛)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