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加盟《非日常派對》 與虞書欣現場“認親”

2020年09月25日09: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沙溢加盟《非日常派對》 與虞書欣現場“認親”

綜藝《非日常派對》正在熱播,本期節目邀請了沙溢、燒餅、孟鶴堂、朱楨加盟。游戲環節中,THE9化身“牛仔”上演 “西北抓馬大賽”﹔燒餅、孟鶴堂兩位“靈魂舞者”不僅在節目中合跳了女團舞,還跟THE9互動切磋舞藝﹔沙溢更是和虞書欣現場“認親”。

沙溢

節目中,THE9全員牛仔造型亮相,伴隨一聲槍響,本期四位尋找父親赤兔馬的“雇主”出場,四位“雇主”將通過游戲出題的方式對“牛仔”們進行考核,依據考核的結果劃分四個戰隊。在這個賽制玩法下,四位“雇主”也是使出渾身解數為THE9准備了各路難題,沙溢依靠反應速度來評選自己的隊友,朱楨設置人臉找不同的游戲,燒餅、孟鶴堂設置了幸運手槍游戲依靠幸運值選人。

虞書欣

在“西北抓馬大賽”上,“雇主”和“牛仔”們需要把頭套在裝有球的網兜裡,通過身體和脖子的配合進行甩動,讓球把中間的馬打掉方可取得勝利。在如此高難度的賽制下,朱楨戰隊的劉雨昕率先舉手,面對劉雨昕的躍躍欲試,同為隊友的喻言卻隱隱預知“大事不好”。作為“雇主”的朱楨先戴上網兜,隨后引來了像“伏地魔”的無情吐槽。

在“抓馬大賽”過后,又開始了考驗“牛仔”和“雇主”的默契游戲—“西部唇語大賽”。每個戰隊派一人在癲狂的道具牛背上說出指定語句,其他人戴著噪音耳機依據口型進行猜測。在這個游戲中,謝可寅解鎖倒騎牛的爆笑游戲玩法、沙溢卻成了毫無參與感的氣氛組擔當,十分搞笑。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