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華南等地將有降雨過程 黔桂湘等地局地有暴雨

2020年09月23日08: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江南華南等地將有降雨過程 黔桂湘等地局地有暴雨

   據中央氣象台網站消息,25日至27日,西北地區東南部、西南地區東部、江漢、江南、華南等地將自西向東出現中到大雨,貴州、廣西、湖南等地局地有暴雨。

資料圖:市民冒雨出行。中新社記者 盛佳鵬 攝

  雲南廣西等地部分地區出現較強降雨

  昨日,四川南部、湖南西南部、江西東部和南部、福建西南部、廣西北部、雲南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出現大雨或暴雨,廣西河池和柳州、雲南文山局地大暴雨(100∼159毫米)﹔河北中部和西南部、北京西南部、山西北部、陝西東北部、甘肅東部、吉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區出現中雨或大雨,河北保定和石家庄、山西陽泉等局地暴雨。

  西南地區東部江南華南等地將有一次降雨過程

  25日至27日,西北地區東南部、西南地區東部、江漢、江南、華南等地將自西向東出現中到大雨,貴州、廣西、湖南等地局地有暴雨。

  此外, 23日雲南中西部、華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區仍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90毫米),華北、內蒙古東北部、東北地區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9月23日08時至24日08時,雲南中西部、華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90毫米)﹔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西部、華北、西藏中東部、青海南部、北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雨,局地大雨。內蒙古東部、陝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區有4∼5級風。

全國降水量預報圖(9月23日08時-24日08時)

  9月24日08時至25日08時,新疆北疆北部、河北東北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雲南西南部、台灣以及西藏南部等地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西藏東南部局地有暴雨(50∼70毫米)。內蒙古東部、遼東半島、山東半島、陝西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區有4∼5級風。

  9月25日08時至26日08時,西南地區東部、江南西部、華南西北部以及西藏東南部等地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其中,西藏東南部、貴州西南部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內蒙古中東部、遼東半島、山東半島、陝西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區有4∼5級風。

全國降水量預報圖(9月25日08時-26日08時)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