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收節”安寧直播帶貨觀看量達50萬次

2020年09月23日15:03  來源:雲南網
 
原標題:“豐收節”安寧直播帶貨觀看量達50萬次

  “豐收節”安寧直播帶貨觀看量達50萬次 安寧市委宣傳部供圖

  22日“中國農民豐收節”這一天,安寧市首屆網絡文化節“「物正YEA」直播帶貨專場”走進安寧祿脿潘茂野趣庄園直播帶貨。直播1小時20分鐘,觀看量共計50萬次,其中央視頻33萬,微視約15萬,看點直播2.7萬。

  “豐收節”安寧直播帶貨觀看量達50萬次 安寧市委宣傳部供圖

  主播們在庄園主人帶領下,背著採摘的背簍進入到蘋果園中,採摘綠色無公害的蘋果。在採摘直播中,主播們虛心向庄園主人請教如何甄別符合採摘標准的蘋果,對於堪品的果實將物盡其用,去喂養庄園飼養的各種動物。

  “豐收節”安寧直播帶貨觀看量達50萬次 安寧市委宣傳部供圖

  透過直播鏡頭,庄園主人一方面介紹著自家蘋果的鮮甜美味,一邊誠邀各方賓朋前來庄園賞玩,並展示著自家的幸福生活。據悉,今年上半年雖受疫情影響,水果上市銷售遭遇了困難,但目前已全面回暖。“近月來,每逢周末都有上千的人來園裡採摘蘋果、梨、板栗,並到庄園垂釣、燒烤、野營或團建。近期水果銷量很好,每天都有數千件,近5噸左右的銷量。除了發往本地市場,外地市場也是供不應求吶。”庄園主人說。

  “豐收節”安寧直播帶貨觀看量達50萬次 安寧市委宣傳部供圖

  村裡的農戶瞧見了這樣的銷售模式,紛紛表示,希望主播們常來,創造更多機會讓廣大網友能品嘗到自己種植的各類優質水果。地方農業部門也表示,直播帶貨真是給農業插上了電商的翅膀,並把豐收的喜悅帶進了千家萬戶。

  此場直播由雲南著名影視劇演員、安寧市首屆網絡文化節星推官夏嘉偉領銜,搭檔安寧市首屆網絡文化節“「市肆獵人」人氣主播選拔賽”角逐產生的“安寧新時代榜樣主播”“安寧新時代人氣主播”“安寧新時代民生主播”三位主播共同完成,分別在游雲南、央視頻、新浪、微視、百度、斗魚、B站平台播出。(熊瑛)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