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發布8月旅游紅黑榜4家旅行社被吊証

2020年09月22日08:27  來源:昆明日報
 
原標題:昆明發布8月旅游紅黑榜4家旅行社被吊証

來自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的信息顯示,8月,10家旅行社登上旅游紅榜,18家次旅行社、5名導游和從業人員被列入旅游黑榜。4家旅行社、1名導游被吊証。

紅榜方面,昆明翔好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昆明樂途旅行社有限公司、昆明游家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雲南九洲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雲南彬達假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雲南四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昆明風情國際旅游(集團)有限公司、昆明旅行社(國際)有限公司、石林風光旅行社有限公司、昆明康輝永輝旅行社有限公司10家旅行社登上紅榜。大理茶花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雲南協亞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雲南譽美達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麗江三多旅行社有限公司4家旅行社被扣6分及以上,被列入黑榜。同時,4家旅行社均被吊銷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証。

石林光大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海外國際旅游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雲南分公司、昆明康輝旅行社有限公司、昆明康輝旅行社有限公司永信分公司4家旅行社,因侵害旅游者合法權益受到行政機關罰款以上處罰﹔雲南省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大理茶花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昆明分公司、昆明康輝旅行社有限公司、盈科美辰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昆明博大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雲南環球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雲南昆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雲南去吧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雲南世博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昆明春雪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10家旅行社,因同一個月內因負主要責任而產生有效投訴2次及以上,也被列入黑榜。(李思凡)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