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坨山谷、五色天路亮相河北旅發大會

2020年09月15日09:05  來源:人民網-旅游頻道
 
原標題:海坨山谷、五色天路亮相河北旅發大會

  日前,以“京張休閑帶、活力奧運城”為主題的第五屆河北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以下簡稱為“旅發大會”)在張家口市舉辦,打造“京張體育文化旅游休閑帶”。其中,奧倫達部落旗下海坨山谷、五色天路也在河北省旅游產業展覽交易會雲上展館亮相。

  奧倫達部落·海坨山谷

  9月3日下午,參加旅發大會的現場嘉賓帶領線上觀眾進入“雲上”直播間,嘉賓觀摩的第一站選在了依托草原天路資源打造的“草原上的烏托邦”——奧倫達部落·五色天路運動休閑特色小鎮。這是一座與草原天路遙相呼應的小鎮,正以大健康、大運動的產業創新為引擎,打造集冬季冰雪運動、文旅休閑度假、有氧運動康復、農事體驗基地為特色的高端度假目的地。借此模式,小鎮也將幫助張北縣戰海鄉實現經濟的進一步發展,幫助村民增收致富。

  此外,參與線上直播的海坨山谷國際旅游度假區,則依托大海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匯集了房車營地、千畝花海、萬畝白樺林景區、星空帳篷酒店群、露營音樂會、黑鬆林騎行公園等業態,形成復合型生態旅游度假勝地。值得注意的是,2022冰雪運動盛會,也將為海坨山谷發展添動力。如今,海坨山谷運動健康板塊將落地,為度假生活帶來全新場景體驗。

  自2019年7月,國務院正式發布了《關於實施健康中國行動的意見》明確了三方面共15個專項行動,涉及健康知識普及,引導全民健身,全方位干預,全生命周期健康及重大疾病防控等全民參與行動。據悉,奧倫達發力大健康,將“三圈一網”全齡全季運動服務試點,注入海坨山谷發展。而以“運動和健康”為主題的海坨山谷,也在引領著熱愛生活的人們,在度假生活中實現健康。2020年,以有氧運動(METs)為核心的健康生態圈體系,為海坨山谷帶來煥新變化。奧倫達創始人劉向陽表示,健康幸福,是人類的終極需求,也是奧倫達企業的使命。(藤元)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