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沙漠露營基地“設陷”索費拖車續:涉事者被停業整治

2020年09月15日0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敦煌沙漠露營基地“設陷”索費拖車續:涉事者被停業整治

敦煌沙漠露營基地“設陷”索費拖車續:涉事者被停業整治

  圖為近日在公廁外設置沙坑“陷阱”的敦煌境內一沙漠露營基地。 敦煌市委宣傳部供圖

  甘肅敦煌市委宣傳部14日夜間發布消息稱,針對近日當地一沙漠露營基地在公廁外設置沙坑“陷阱”,向陷入沙坑的車輛收取拖車費一事,敦煌市14日組成聯合調查組依法對涉事經營者進行了相應調查,目前涉事經營者已被責令停業整治。

  14日,有媒體曝出:近日,一男子自駕經過酒泉市阿克塞縣、敦煌市交界處,發現一輛房車陷入細沙,上前幫忙卻遭旁人阻攔。從視頻中看到,阻攔者氣勢洶洶,甚至還動手砸車窗,並向自駕男索要救援証。據自駕男子講述,該地為一處公共廁所,但門口沙子細軟,車輛很容易陷入,一旁有人收費拖車。

  敦煌官方表示,目前敦煌市公安局已調集相關証據,依法傳喚涉事人員,其他相關問題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當地會及時向公眾發布。

  目前,敦煌市正在開展全市旅游行業行政執法專項整治工作,以提升全市的旅游市場管理水平。(馮志軍)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