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滄青年民警深入學習"雙學"入圍對象事跡

2020年09月14日20:32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自雲南省第五屆“百姓最喜愛人民警察”暨第三屆“愛民模范集體”學習宣傳活動啟動以來,臨滄公安機關通過形式多樣的宣傳方式,對臨滄公安入圍對象進行廣泛宣傳,特別是在全市青年民輔警中掀起了向身邊的榜樣看齊的宣傳熱潮。

供圖

9月14日上午,臨滄市公安局團支部組織召開雲南省第五屆“百姓最喜愛人民警察”暨第三屆“愛民模范集體”臨滄市入圍候選對象事跡分享會,臨滄市公安局青年民輔警代表共36人參加會議。

供圖

通過觀看入圍候選對象的鳳慶縣公安局巡特警大隊大隊長楊德富、雙江縣公安局勐庫派出所所長唐興平、雲縣公安局警務站、耿馬縣公安局孟定派出所視頻介紹,青年民輔警代表對入圍對象先進事跡進行宣講,激發了廣大民輔警的職業自豪感,進一步增強了青年民輔警的責任與擔當。

供圖

青年民警徐瑞佳說:“通過積極參與此次‘雙學’活動,我將向先進模范民警看齊,繼續為臨滄公安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青年民警左侖倫說:“臨滄作為禁毒斗爭的前沿,我的戰友用堅守護衛著它的安寧與平靜,更有張從順、楊世洲、吳光林、張學強、羅建宇幾位烈士,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通過學習榜樣的先進事跡,我將更加堅定維護臨滄社會安寧的信心,不負國家和人民對我們的期望。”青年民警趙紫天說:“作為青年民警,身邊的榜樣總能讓我感動,我要學習他們舍小家顧大家的無私奉獻精神,無論在哪一個崗位,堅守住初心,更好的為人民服務。”

供圖

分享會上,青年民輔警面向中國人民警察警旗重溫入警誓詞,在場的36名青年民輔警代表誓詞鏗鏘,眼神堅定,他們將以榜樣的力量,在維護臨滄社會治安穩定、護航臨滄經濟發展中綻放自己的青春,譜寫新的臨滄公安新篇章。(陳攀)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