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宣布調整多項賽程日程 亞冠東亞區11月中續戰

2020年09月11日09: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亞足聯宣布調整多項賽程日程 亞冠東亞區11月中續戰

亞足聯10日宣布,亞冠東亞區剩余的比賽將於11月15日到12月13日完成,決賽改為單場決勝負並定於12月19日在西亞舉行。

亞足聯此前於7月份曾宣布,廣州恆大淘寶隊和上海上港隊所在的亞冠G、H組剩余小組賽將於10月17日到11月1日舉行。當時,亞足聯未宣布中超另外兩支參加亞冠球隊——北京國安和上海申花所在的E組和F組比賽具體安排。

根據亞足聯今天的宣布,中超各隊亞冠剩余征程將調整到11月15日開始。而今年中超聯賽賽事按計劃將於11月12日收官。

亞足聯當天還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12月9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第30屆亞足聯大會將改為在線舉行。

此外,原定今年於巴林和烏茲別克斯坦舉行的亞足聯U-16和亞足聯U-19男足錦標賽已推遲到2021年。

原定今年舉行的本屆亞足聯團結杯也因“不可抗力”取消,下一屆將於2024年舉行。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