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電影A計劃第四期啟動 唐季禮擔任評審團主席

2020年09月09日10: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成龍電影A計劃第四期啟動 唐季禮擔任評審團主席

記者獲悉,第四期成龍電影A計劃將於9月26日至30日在青島舉行,本期以“整裝,再出發”為主題,啟動“青年電影項目支持計劃”,重點面向具有一定制作經驗的電影行業青年人才,通過項目征集+大師課堂+拍攝工作坊+創投會+后續項目孵化的創新形式,搭建中國電影人之間溝通交流與學習的橋梁。

海報

近日,成龍電影A計劃第四期公布了項目評審團及“拍攝工作坊”導師團陣容。本屆特邀唐季禮導演作為評審團主席,田羽生、張末、龔格爾、賈志杰等資深導演、制片人、編劇組成的項目評審委員會進行評選工作。此外,今年還特別增設“拍攝工作坊”環節,導師團由丁晟導演擔任主席,姚婷婷、申奧、何鈞等導演組成,對青年影人從項目劇本到制作等方面進行一對一的實地指導。

成龍電影A計劃已成功舉辦三期,在助力中國電影人的同時,成龍電影A計劃也持續保持創新力,本期成龍電影A計劃將對優秀項目進行展映並召開現場創投會,邀請行業全產業鏈從業者進行評估交流,為電影內容創作者提供展示機會與交流平台,讓作品有機會真正走向大銀幕。

目前,第四期成龍電影A計劃“青年電影項目支持計劃”報名通道已開啟,並面向全國范圍征集優秀項目和團隊。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