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綜合消息:河南三連敗 大連被逼平

2020年09月09日10:2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河南三連敗 大連被逼平

8日,2020中超聯賽第10輪大連賽區先賽兩場。在廣州富力與河南建業的“榜尾之戰”中,富力憑借外援薩巴的出色發揮,以3:1戰勝對手。大連人則在領先了近一個小時的情況下,在最后階段被江蘇蘇寧1:1逼平。

廣州富力與河南建業近況都不佳,廣州富力近期遭遇三連敗,而河南建業則已經5輪不勝,在大連賽區排名墊底。本場比賽開始后,廣州富力迅速進入狀態。開局僅11分鐘,富力隊以色列外援薩巴就接雷納迪尼奧傳中,頭球破門幫助球隊1:0取得領先。

落后的河南建業沒有放棄,第35分鐘,馮博軒在禁區內胸部停球扣球過人被前扑的弋騰踢倒。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多拉多將球打進,幫助建業扳平比分。

上半時最后階段,河南建業在扳平比分后好像提前把注意力放在中場休息上。他們先是在第38分鐘,被雷納迪尼奧的挑傳撕碎了整條防線,導致葉楚貴助攻薩巴推射空門得手。僅5分鐘后,又是雷納迪尼奧的直塞,插上的薩巴投桃報李,助攻葉楚貴后點包抄破門。廣州富力帶著3:1的領先優勢進入休息室,下半場雙方各有攻守但都沒能改寫比分。

另一場比賽,近來勢頭很猛的大連人遭遇排名大連賽區第二的江蘇蘇寧。第22分鐘,龍東幫助大連人取得領先。大連人門將張翀球門球直接找到前場的龍東,后者帶球連續晃過蘇寧兩名防守球員,單刀將球打進。蘇寧隊直到下半時桑蒂尼替補上場后才逐漸找到進攻節奏,但進攻“雷聲大雨點小”,浪費多次良機。第80分鐘,蘇寧外援米蘭達站出來拯救了球隊,他在角球進攻中高高躍起頭球破門,幫助蘇寧扳平比分。

本輪過后,河南建業10輪僅積6分,創造了球隊在中超13年的最差開局。而且建業隊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落后目前排在大連賽區第四的上海申花6分,第一階段還剩4輪的情況下基本喪失了進入上半區的機會。(張逸飛、王瑩)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