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大學雲南分校3個崗位招人

2020年09月04日08:08  來源:昆明日報
 
原標題:湖畔大學雲南分校3個崗位招人

  日前,湖畔大學發布了雲南分校的招聘信息,公開招聘招生官、班主任、課程制作人3個崗位。

  雲南分校招生官

  崗位職責:完成雲南分校年度招生計劃,負責招生工作的落地與實施﹔負責招生渠道的日常運營、維護與可持續發展﹔協助日常招生工作,包括受理咨詢、審核申請資料、協調安排面試等。

  崗位要求:本科以上學歷,知名院校財經、管理等相關專業優先﹔有投資機構、商學院、創業者服務機構等相關工作經驗者優先。

  班主任

  崗位職責:負責學員帶班工作,關注、記錄創業者成長﹔架構班級自運營組織,推動學員終身學習﹔推動學員與學校共建氛圍,橫向協同招生、教研等部門工作。

  崗位要求:了解創業者,有一定商業敏感度,具備作課能力,將學習需求和教學資源創造性鏈接﹔具備處理復雜問題的能力。

  課程制作人

  崗位職責:配合總結知識體系,形成課程框架﹔策劃課程,參與課前籌備、課堂交付和課后追蹤等工作﹔與后期團隊協作,完成課程的整體制作與包裝。

  崗位要求:有獨立思考能力,有良好協作及分析能力﹔具備抽象思維和結構性思維能力﹔有商業培訓課程創作經驗者優先﹔有知名商業媒體、商業咨詢公司從業經驗者優先。

  提醒:

  3個崗位均要求5年以上工作經驗,熟悉西南地區或是南亞和東南亞,願意扎根雲南者優先。2022年9月前,工作地點為杭州,2022年9月起工作地點為昆明。(廖晶蓉)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